武钢三冷轧工程酸轧线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6

  12月16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三冷轧工程酸轧线成功投产,标志着武钢“十一五”规划提前一年完成。

  三冷轧工程是武钢“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个重点工程,是武钢自主集成创新的典范,“WISCO”标志首次打上了轧机牌坊。该工程以武钢自主创新为主,中冶南方总包,一重、武汉院、西门子—奥钢联等10多家设备生产院所、厂商参与设计、制造和技术支持,主要机组包括酸轧机联合机组、连续退火机组、热镀锌机组、重卷检查、重卷分卷,2条包装线和配套公辅设施等7条主要生产线。

  据介绍,三冷轧工程酸轧线从安装调试到轧钢仅用了5个月时间,创造了世界纪录。整个三冷轧工程投产后,武钢冷轧总厂可以生产高强度汽车板,对武钢的品种结构优化、质量的提升、竞争力的增强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