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测井仪器研制基地进入投产准备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随着第一批生产仪器的进入,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建造的EILog测井成套装备产业化基地已进入投产准备阶段,这是我国测井行业目前最大的仪器研发制造基地。

  这个基地由中国石油集团投资建设。基地建设总用地面积12.09公顷,总投资超过5亿元,集生产、科研、服务为一体。其中工房建筑面积41460平方米,主要满足EILog测井成套装备的生产,并包括调试集成中心、资料解释中心、物流库房等部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工房为钢框架结构,材料的选用上领先于同类建筑,柔性轻钢的屋面防水、保温,克服了传统钢结构屋面没有隔气层的缺点,减少了能量的消耗。

  产业化基地正式投产后,每年能够生产测井仪器100多套,其中年生产EILog成套装备可达50套,还具备科研样机、配件加工等能力,生产规模居全国测井装备制造之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