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与北京石景山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2009年12月16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小康与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春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共同促进石景山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实现构建和谐企业与和谐新城区的目标。

  石景山区是北京市的新城区之一,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首钢搬迁和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历史机遇,确定了打造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战略,将逐步形成“一个科技园区、两个休闲旅游区、三个产业基地、六个商务功能区”的产业发展格局。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产业的中央大型企业,专注于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领域,通过整合节能环保产业链资源,推动产业升级,为高耗能、高污染的企业和区域提供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能源、降低成本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形成从规划、技术服务到投融资、运营管理、资本运作相衔接的一体化集成服务,是目前国内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领域最强最大的旗舰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共谋发展大计、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友好中寻找机遇,在合作中创造价值,实现携手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双方将通过成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不定期举行合作协调会议等方式,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深化合作内容、落实合作措施,促进石景山区建设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D)建设,提升产业活力、环境引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