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国际广告公司成功承办中国国际广告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近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国际广告公司成功承办了中国国际广告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该论坛是广告行业首次被正式纳入现代服务行业范畴,成为中国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里程碑式的项目,它标志着中国广告服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广告行业组织、机构及高等学府的专家、行业精英,通过组织专场主题演讲和交流活动,与会者对广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此外,通过交流和搭建展览展示专题区域,将抽象的服务具象化,为广告交易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易平台,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广告服务市场与国际接轨,努力实施中国广告服务产业的“走出去”战略。此次高峰论坛是一场高水平、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广告盛会,它作为2009年广告业的一件大事,对促进中国广告的蓬勃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及深远影响。

  此次论坛是国广公司独立承办展会项目的开始,也是该公司实施战略转型的一次成功尝试。通过承办本次论坛,国广公司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同时,此次论坛对于全面提升国广公司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