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出台广州亚运会保供电12项专项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12月2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广东电网公司印发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保供电专项方案,亚运保供电工作进入了全面动员、全面提速、全面推进的新阶段。

  按照方案,保供电工作将围绕12项专项工作,从电网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电网建设、信息安全、安全保卫、品牌宣传等方面,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广东电网21个直属供电局和相关直属单位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一把手亲自抓,协调作战,积极打好亚运保供电战。此前,10月份,广东电网公司组织亚运会保供电调研组,先后对国内同行在重大保供电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调研。

  目前,广州50个亚运体育场馆中,46个场馆的供配电方案已制定、审议完毕;亚运重点输变电工程已全面启动,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各专项工作组及亚运赛会城市供电局的保供电工作已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