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获浦发银行授信10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12月16日,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中材集团提供一揽子的全面金融服务和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以支持中材集团做大做强,尤其在低碳经济、节能减排、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战略部署和快速稳健发展。

  中材集团董事长谭仲明和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吉晓辉向谭仲明授予浦发银行战略客户牌匾,中材集团总经理刘志江和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刘信义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北京分行行长冀光恒主持。

  谭仲明在致辞中说,在全球500强企业中位列第269位的浦发银行,其金融服务业务在银行业独树一帜,在国内首个推出体系最为完整的“PE综合服务方案”和“资承四海,智融天下”的并购业务金融服务方案,建立了并购融资加并购财务顾问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此外,浦发银行在国内银行业率先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致力于推广低碳金融解决方案,助推低碳经济在中国的全面推行,在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谭仲明说,中材集团与浦发银行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基于对中材集团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浦发银行为中材集团提供100亿元授信额度,这一战略举措必将对中材集团未来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也会使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材集团将以签约为契机,加强与浦发银行的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吉晓辉表示,中材集团是我国非金属材料行业唯一拥有核心技术和完整创新体系的领军企业,双方从下属子公司建立信贷关系开始,合作由小到大、由浅到深、由外围到核心,浦发银行将中材集团作为首批战略客户和重点授信客户,为中材集团提供一揽子的全面金融服务,支持中材集团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