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陕西兴平市及华鲁伟业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8

  12月16日,“中国钢研-陕西省兴平市政府-华鲁伟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国钢研冶金工程承包领域的一件大事,协议中约定中国钢研将作为总承包方,负责承建华鲁伟业120万吨精品冷轧薄板工程中酸洗、冷轧、连续退火及镀锌等共15条生产线的建设工作,合同总额将超过10亿人民币,其中一期华鲁伟业与中国钢研签订的合同额为2.68亿元,二期预计签订合同额约8亿元。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钢研冶金工程领域整体设计、制造、施工、监理等综合配套能力,特别是将进一步树立中国钢研在国内冶金工程领域板带精加工方面的领先地位,为中国钢研在冶金工程领域的整体能力跃升提供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