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华东公司统筹迎世博电网运行方式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12月11日,华东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持召开了上海、江苏电网迎世博500千伏停电计划协调会,统筹安排上海、江苏电网迎世博500千伏设备停电计划。

  目前至明年3月底是世博准备工作冲刺阶段,一批与世博相关的电网建设、设备技改、大修工作必须在这期间完成,涉及大量停电配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同时,京沪高铁、沪杭高速等重大市政工程也要求集中陪停一批500千伏线路,市政建设配合停电工作仍然繁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压力巨大。

  会上,各单位各专业细化停电项目,结合具体情况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协调。华东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充分发挥区域电网调度机构的统筹协调作用,延续良好的工作方法,最终形成了停电计划的原则指导意见,并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本次会议确定的设备停电计划,将作为世博会开幕前华东电网500千伏线路停电计划安排的基本依据,可使2010年上半年500千伏电网设备停电工作有章可循,为即将到来的世博盛会保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