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与机械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12月20日,东方电气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计表示,机械总院和东方电气同属机械行业的中央企业,拥有共同合作的基础,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明显。长期以来,双方在一些领域中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为建立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形成战略联盟,将进一步提升东方电气技术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积极促进机械总院加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更好服务于国家装备制造业及重点行业的发展。

  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泽夫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李新亚分别代表东方电气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