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传达落实国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2009年12月16日下午,彩虹集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12月14日-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彩虹集团公司领导、全体中级经理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彩虹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陶魁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做强做大中央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彩虹集团公司总经理邢道钦传达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同志在14日所作的“做强主业增实力、科学发展上台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5日总结讲话中提出的六点要求,并结合李主任11月15日视察彩虹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要从思想、意识和认识上首先到位,从上到下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研究、分析和探讨,扎实、深入、细致做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将讲话精神真正贯穿实际工作的始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落实好会议精神融入2010年的各项工作中,要围绕2010年企业经营的主要目标和原则,即达到或超过“传统业务不亏损、新兴业务增长率至少高出行业5个百分点”这一目标。要充分认识到2010年是实现企业止跌回升的关键一年,实现这一目标是具备条件的、是完全可行的,是使命、是责任。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对照讲话精神,客观分析和认识本单位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做好对外交流和公共关系处理,努力树立良好的央企形象。要着重处理好产能调整过程中的人员安置问题,确保所有人员都处于较好的工作状态,并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关于企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将在年度工作会议上进行具体布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