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将与加拿大开展食品加工技术的全面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农机院)日前和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签署食品加工技术合作意向书。中国农机院常务副院长李树君博士和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副部长Marc Fontin博士分别代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和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中国农机院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签署的食品加工技术合作意向书涵盖了食品加工各领域的合作,包括食品开发技术、加工工程技术、食品加工工业创新、食品在线快速检测检验技术等。双方通过开展项目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科技人员互访等方式开展全面的合作。

  此次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中国农机院将携手中国食品界的研究院所和企业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界开展更广阔、更深入、多层面、多方位的科技合作,在推动中加食品领域的科技合作中发挥龙头机构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