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为了有效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切实部署和做好2010年工作,中远集团在央企负责人会议结束后,迅速于2009年12月16日至18日召开了中远集团第18次经营管理委员会及2010年工作务虚会,监事会李东序主席及其他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监事会李东序主席、中远集团魏家福总裁、张富生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中远集团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强调要以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和李荣融主任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刻领会李荣融主任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今年工作总结的结论,要求大家把形势统一到党中央和国资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把明年的工作思路统一到党中央和国资委对2010年工作的部署上来。中远集团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央企负责人会议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具体体现在:转机创效,创新经营,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创效力;积极部署,调整结构,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创新管理,不断挖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持久力;深化改革,创新体制,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推动力;以人为本,狠抓安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保障力。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对中远集团的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