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资材备件采购部与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开展党组织共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3

  日前,宝钢资材备件采购部党委与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党委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支具有亲和力、创造力、竞争力的绿色润滑脂供应链。

  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润滑脂生产商。宝钢与该公司合作已有20余年,目前,该公司的润滑脂大量使用在宝钢的设备和生产线上。

  此次全球金融危机发生后,宝钢资材备件采购部在油脂采购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得到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的积极响应。该公司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宝钢润滑脂优化工作领导小组和由业务骨干组成的工作小组,赴宝钢进行工作对接,有力推进了宝钢润滑脂优化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党委将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党风廉洁等方面加强沟通。同时,以项目为载体,共同推进连铸用油脂国产化等三个项目。此外,双方还签订了《资材备件采购廉洁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