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承担的东莞城市轨道交通相关设计通过专家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4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院承担的“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R2线工程(东莞火车站—东莞虎门段)总体设计”、“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R2线工程试验段初步设计”通过了专家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中铁二院提供的总体设计、试验段初步设计内容全面,文件完整,总体设计原则和技术标准合理可行,设计深度满足要求。

  R2线总长37.76公里,其中地下线长27.29公里,占线路总长的72%,高架线长9.362公里,过渡段及地面线长1.11公里,共设车站14座,在茶山站西侧设东城车辆段。该项目计划于2010年2月开工,2015年1月15日开通并试运营,建设工期5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