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向缅甸中学捐赠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5

  2009年11月30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一行来到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所在地缅甸达贡镇,会见了达贡镇镇长,并出席了中国有色集团向达贡镇中学捐赠桌椅的仪式。

  达贡镇坐落在伊洛瓦底江东岸,由于地处缅北,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缅甸素有重视教育的传统,当地居民虽然生活水平很低,但却非常重视教育。建校不足40年的达贡镇中学,在当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缅北地区成长为当地办学条件最好的学校。由于经济不发达,政府投入严重不足,教学设施还很简陋,学校缺少桌椅,1670名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上课时席地而坐,给学校教学工作造成诸多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中色镍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有色集团在达贡山的项目建设单位,主动与达贡镇政府沟通,向达贡镇中小学校捐赠崭新桌椅160余套,用于帮助学校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这一善举得到了当地老百姓和学校师生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