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5

  12月18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及专题研讨会、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贯彻落实《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12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全国发展改革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扩内需、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有机结合起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保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在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讲话。

  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时强调,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新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分解到组织工作之中,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保证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会上指出,全国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近日在北京召开的贯彻落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座谈会提出,要逐步形成内容完备、结构合理、功能健全、科学管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干部人事制度体系。

  1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出席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时强调,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主线,更加重视转变发展方式,更加重视调整优化布局结构和突出主业,更加重视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更加重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央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把中央企业做强做大,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在会上作了题为“做强主业增实力 科学发展上台阶”的讲话。公司领导分别参加了上述会议,并在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了会议精神。

  袁懋振表示,上述会议非常重要,南方电网公司将在月底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暨务虚会上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要重点学习好中央领导和中央有关部委领导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很好地贯彻落实。要继续好好学习、吃透精神、悉心消化,把具体贯彻意见和措施体现到南方电网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中,结合自身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明年工作中去。在后金融危机时期,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好中央企业作为“顶梁柱”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