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高压气体长管拖车” 两项技术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5

  12月19日,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兴重机公司开发的“HDS9400GGQ高压气体长管拖车”(10管捆绑式长管拖车)和“HDS9350GGQ高压气体长管拖车”(19立方米长管拖车)进行了省级技术鉴定,鉴定结论为“该产品设计方案合理、结构可靠、储运能力大,总体技术指标达到同类产品国内领先水平,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市场前景良好”,鉴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可以批量生产。

  此次新产品鉴定会由河北省科技厅和邯郸市科技局共同主持,召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河北省锅炉压力容器检测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邯郸市特种设备检测所等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新兴重机公司开发的“HDS9400GGQ高压气体长管拖车”(10管捆绑式长管拖车)和“HDS9350GGQ高压气体长管拖车 ”(19立方米长管拖车)进行省级技术鉴定。

  鉴定会上由专家组成立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研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科技查新报告、效益分析报告、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意见等,审查了全部技术资料。经生产现场考察和质疑答辩听取材料汇报、质疑、讨论、评价,最终形成鉴定意见。鉴定委员会对重机公司两项长管拖车新产品从技术先进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鉴定,最终确定该项目的成果技术水平为国内领先。

  该两项新产品的研制成功,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天然气储运设备系列,为邯郸新兴重机公司贯彻集团关于坚持改革创新,实现抢占科技和市场两个制高点的目标,落实做大做强新兴重机新能装备的指示,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做出了贡献。2009年该两项新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

  邯郸新兴重机公司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新兴铸管集团领导关于技术创新指示,加强研发队伍建设,健全技术创新激励机制,提高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为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打造一流装备制造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