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在广西贵港推广“三新”农村电气安全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12月14日,广西贵港“新农村 新配电 新生活”——农村电气安全示范工程在覃塘区龙凤村举行推广启动仪式。

  2008年,广西首例“三新”示范工程在贵港市港南区和平村平民屯成功建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2009年,贵港供电局将覃塘区龙凤村平田屯、步里屯作为工程直供农网推广的第二站,并计划在全市延伸推广。

  此次覃塘区工程共投入资金130 万元,用于改造两屯室内外线路。其中,室外公用线路由贵港供电局投资改造。该局将两屯原有变压器换成100千伏安、160千伏安,并整改了台区线路。根据自愿原则,为142 户改造农户进行室内电气线路改造,全部工程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