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河北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12月24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与河北钢铁集团在河北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组后的河北钢铁集团已跻身世界500强之列,钢铁产能达到5000万吨,居国内第一。中国钢研是中央直属科技型企业,积蓄了雄厚的科研力量,储备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方略,积极推进长效合作机制的探索性工作,为双方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中国钢研将始终不渝地以河北钢铁集团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为河北钢铁集团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钢铁集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双方还落实了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电工钢、薄板坯连铸结晶器国产化、特殊钢棒线材品种、低温用钢、高炉炼铁工序运行动力学研究与评价等8个合作课题的合同和协议条款,总经费约1000万元。此外,连铸及镀锌两个共建实验室工作也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