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加纳布维水电站首仓碾压混凝土开浇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12月18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加纳共和国第二大水电站——布维水电站首仓碾压混凝土开盘浇筑,标志着加纳布维水电站大坝正式进入混凝土“大浇筑”施工阶段,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布维水电站大坝首仓位于9号、11号坝段,仓面最大面积1620平方米,浇筑方量约为2908立方米,混凝土采用汽车直接入仓的方法,平铺法分层厚度为30厘米。由平仓机和振动碾配合浇筑完成。 

  自2007年8月24日布维水电站大坝工程破土动工以来,中国水电集团参战员工克服疟疾、霍乱、盘尾丝虫病等流行病困扰,开展以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形象进度、经济效益、技术创新、竞赛管理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劳动竞赛活动,工程进度不断加快,碾压混凝土的顺利开浇使布维工程迅速驶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