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助力印尼远程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12月22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巴布亚省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联合签署了关于利用中国航天技术促进巴布亚省教育发展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将联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为印尼巴布亚省远程教育卫星通信网提供交钥匙的解决方案以及项目规划、系统设计、建造以及技术支持、系统维护、售后服务、相关培训等服务。

  基于卫星通信技术的远程教育网将覆盖巴布亚全省,为该省的3000个偏远村庄和3000个中小学校提供电视教育、双向交互式教学以及高质量的多媒体远程教学等服务。中国航天将通过先进的航天科技推进巴布亚省的教育现代化,提高当地国民教育水平,促进该省经济发展。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是航天技术应用领域国际市场开拓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集团公司航天技术应用项目出口取得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