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又一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9

  2009年12月25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又一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在甘肃酒泉奠基,东方电气总经理斯泽夫亲临奠基仪式,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酒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用户代表亲自为东方电气(酒泉)新能源有限公司奠基。

  东方电气(酒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东方电气为了更好地为西北(包括甘肃、新疆、青海、宁夏和内蒙古等)地区客户提供服务而设立的,一期规划了300台以上的大功率风电设备总装的能力,计划建设周期1年,将来主要定位为风电总装(包括部分部件的制造)、太阳能发电系统、电厂服务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