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大地工程机械天津分公司首批大马力推土机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9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大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首批大马力推土机下线交付用户剪彩仪式。

  多年来,该公司认真贯彻国家军民结合方针,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围绕国民经济发展重点,大力开发技术含量高、质量好、能满足各类用户需要的民用产品,形成了以北奔重卡、铁路车辆、专用汽车和工程机械等为代表的优势民品产业,企业步入了持续快速不断发展的良性轨道,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水平同步提升。该公司研发的大马力推土机融合军工技术,以强劲的动力、可靠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几年来一直位居国内同类产品市场销售第二位。特别是在借鉴国内外优秀品牌推土机造型和外观的基础上,积极融入新的设计理念,使其更具时代性,能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

  天津分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天津分公司的成立,不仅是工程机械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更是“第一机械”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品牌优势的具体体现。此次首批大马力推土机在天津生产基地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公司与天津市东丽区战略合作协议实施迈出了崭新和关键的一步,为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