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利比亚房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0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利比亚西山省及纳努特省7300套房建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基础开挖、房屋支撑柱等流水施工高峰期,并已有部分工程进入封顶施工阶段,年前150套房屋有望实现封顶。

  利比亚西山省及纳努特省7300套房建工程位于利比亚首都以南150公里左右的5个新城区,总建筑面积156.9万平方米,工程项目包括7300套房屋及相关设施建设,总工期36个月。工程建成后可大大改善利比亚首都的城市面貌及当地群众的居住质量,对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自2009年5月开工以来,葛洲坝集团利比亚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开展“大干60天,确保封顶150套”劳动竞赛,推动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施工进度受到业主、监理称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