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方兴地产与青岛城投签订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12月29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港上市公司方兴地产与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城投集团)在青岛举行《区域战略合作暨中岛.蓝海新港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拉开了双方区域战略合作序幕。

  青岛是方兴地产长期重点关注的城市。此次与青岛城投集团建立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兴地产将与对方分享在打造高端地产项目、建设国际级航运中心等方面所积累的经验。

  青岛城投集团是青岛市直属国有投资公司。主营业务由土地开发、路桥建设、环保能源、房地产开发和旅游产业五大板块构成。在青岛市属范围内,青岛城投集团具有城市建设开发方面的独特地域优势。

  中岛.蓝海新港城项目是青岛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大大加快中岛.蓝海新港城项目的全面启动,借助方兴地产在邮轮经济、滨水地产等领域的优势,提升中岛?蓝海新港城项目的开发品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