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完成北京地铁温榆河至后沙峪段铺轨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三局提前4天完成北京地铁15号线温榆河至后沙峪段(K27+100~K33+734)高架桥轨道铺设任务。

  北京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八达岭高速东侧北沙滩,一期线路全长约38.3km,其中地下线24.6km,高架线13.7km。施工中克服了工期紧、天气寒冷以及沿高架桥施工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铺轨基地,增开施工作业面,加大劳力和工机具投入等各种措施,有效地加快了施工进度,受到了业主的好评,为打造中铁三局地铁品牌、赢得北京地铁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