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45所干部职工踊跃为甘肃治沙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4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45所党政工团向全所干部职工发出“爱我家乡 回报社会”的倡议书后,经过所党政工团和各支部、部门的广泛动员,中国电科45所干部职工踊跃为甘肃治沙捐款。

  甘肃是中国电科45所的第二故乡,45所今天的发展与在甘几十年的积累、持续奋斗密不可分。风沙一线地区,尤其是民勤人民,硬生生地在肆虐的风沙中撕开一个个口子,不是沙进人退,就是人进沙退,他们选择了后一种。他们的精神让人钦佩!与45所人“砸锅卖铁也要搞出光刻机”的艰苦奋斗精神极其相似。

  此次所捐款项将全部寄往甘肃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