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与湖北省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6

  12月30日,中广核集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武汉举行。

  根据协议,中广核集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湖北核电项目开发和产业化发展进程。湖北省政府大力支持中广核集团以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方式在湖北省境内统筹开发、建设核电项目。中广核集团积极配合湖北省研究制定省核电及核电产业发展规划,并依据发展规划有序推进后续工作。湖北省以中广核集团作为核电及核电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为中广核集团与湖北省政府和企业加强合作、早日把湖北省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核电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