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绿色照明“掌灯”焦作光电产业园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6

  日前,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南平原光电公司设计承制的“焦作市高新区神州路LED大功率路灯工程”,正式通过焦作市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工程验收。从此,中国兵器 LED绿色照明景观路灯将正式“掌灯”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的夜空。

  焦作高新区管委会对平原光电大功率LED路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公司的电大功率LED路灯产品绿色、环保、节能,光线明净、美观新颖、维护简单、成本低,完全符合国家倡导和实施的“中国绿色照明工程”计划的要求。并对与该公司就LED产业发展形成共识,希望以该市实施“绿色照明工程”为契机,充分展示该公司LED产业的实力,让平原光电LED产品亮化、美化焦作城区!

  “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工程全面启动后,该公司积极与高新区管委会协商,承担了通往“光电园”必经之路的“LED大功率景观路灯工程”。该公司将该路灯工程作为样板工程,从设计到施工都高标准、严要求,在全长1000米的道路两侧设计安装了50套 200W双面路灯,不仅完全符合国家道路路灯标准,造型新颖的路灯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