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将向社会聘请35名IT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6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继全球招聘引进了具有国际视野的CIO(首席信息官)后,最近又将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中高级IT人才,被录取的人员将全部按市场价实行年薪制。

  近来,东航把信息化建设提高到公司战略高度来考虑,推出了一系列提升信息化的措施,包括健全信息管理功能,成立由运营、开发、需求和项目管理以及通讯组成的四大中心。同时逐步建立国际标准的管理规范和标准,建立长期供应商管理制度,建立以信息构架和业务战略为驱动力的IT战略。同时还在国营企业的用人制度上实行创新,首先采用了根据绩效可进可出可升可降的年薪制,并会相应地制定绩效考核机制。

  东航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实现完善、追赶、超越的IT战略目标,提升核心竞争力,创立东航信息化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