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陕西能源公司与镇安签订梯级电站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8

  2009年12月2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与陕西省镇安县政府在镇安举行旬河干流镇安段梯级电站开发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致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加快新能源项目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合作开发梯级电站,是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响应省政府“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推进、园区化承载”号召,积极落实集团公司与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建设“两个示范园区、四大产业板块”,实施华电陕西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