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柳州物流园成国家级试点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8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简称中铁物资)柳州物流园被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税务总局确认为国家级试点物流企业,这将对柳州物流园的经营模式和长远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在中铁物资的领导下,柳州物流园认真贯彻落实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先后提出并实施了“一主两辅”、“业务拓展”、“精细管理”等经营举措。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求是创新”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企业理念,成功实现由生产加工型企业向现代物流商贸企业的转型,现已成为广西最大的综合性工业物流园区,并被中铁物资列为物流板块重点企业。

  中铁物资柳州物流园将紧紧把握这次成为国家级试点物流企业的有利发展机遇,在中铁物资的统一指导和帮助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