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江苏公司四举措配合世博保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8

  1月5日,江苏省电力公司着手编制上海世博会期间江苏电网配合保电预案,拉开了江苏公司世博会保电工作的序幕。

  世博会保电被江苏公司列为2010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江苏公司为此专门制定了四条措施:设立世博会保电组织机构及工作制度,加强工作方案执行情况的检查与考核;加强对世博会期间相关重要线路、变电站的运行维护,加强线路和设备控制,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完善世博会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培训与演练,提高应急队伍的响应速度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超前筹划,确保人力、车辆、物资等充足到位,随时做好支援上海市电力公司世博会保电工作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