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吴江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1

  2009年12月31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办发〔2009〕1883号”文正式批复核准江苏华电吴江热电联产工程项目。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吴江热电联产工程是江苏省吴江市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城市热电联产项目,由望亭发电厂和江苏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一期工程利用国家“西气东输”二线建设的契机,安装两台高效环保的18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计划于2011年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吴江市缺电局势及供热紧张局面,具有较好的经济、环保和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在江苏分公司“718”战略引领下,江苏分公司、望亭发电厂及吴江项目筹备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项目管理创新,按照科学、高效、有序的原则,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超前谋划,规范运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创造了10个月内获得项目核准的奇迹,实现了“年内核准”的既定目标,为做强做大“华电江苏版块”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