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常州轧辊与五矿物产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1

  日前,宝钢工程技术公司常州轧辊与五矿物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五矿物产将优先使用宝钢工程常州轧辊公司的产品,双方还将加强科研、设计、制造领域的交流互动,共同打造战略互补型的产业链。

  五矿物产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浙江物产国际贸易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为了使冷轧涂镀生产线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让产品成为高端市场中的佼佼者,五矿物产选择了宝钢工程常州轧辊作为合作伙伴。

  协议规定,宝钢工程常州轧辊将按五矿物产的要求,提供高质量的精品冷轧辊。为了探索可持续化的轧辊研发制造与现场使用科学机制,双方将扩大研究领域的合作范围,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前提下,建立稳健和良好的研发渠道,达到“强强联合”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