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完成上海虹桥机场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2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上海虹桥机场扩建工程西跑道飞行区场道及附属设施(七标段)正式竣工,并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成品优良率达98%。

  该工程是上海市重点建设工程,与磁悬浮轨道、地铁2号线、地铁10号线等共同组成了虹桥机场交通枢纽工程。中交一航局承建工程不停航施工面积达64.4万平方米,涉及9个道口对接,施工区域包括跑道西侧全长及跑道两端端安全区,涉及机场、空管设施及管线共计120多项(条),长度达66.5千米。在施工过程中,中交一航局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工程的竣工,将进一步完善上海虹桥机场综合交通体系,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提供了更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