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京冶完成马梧高速公路隧道群防火涂料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4

  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马梧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前夕,中冶集团所属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马梧高速公路隧道群防火涂料施工任务。

  马梧高速公路位于广西桂林至梧州高速公路的最南端,是广西公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工程开工以来,中国京冶先后完成了该项目地基桥梁隧道的勘探、检测及各种工程材料的供应与施工任务。中国京冶研制的MC-10隧道防火涂料在朝塘隧道、河尾冲隧道、方墉隧道、叶板墉隧道、大柚墉隧道、飞田隧道和茶子脚隧道得到广泛应用,累计施工面积达到25.9万平方米。

  MC-10隧道防火涂料是中国京冶研制的新一代环保隧道防火涂料,具有黏结强度高,耐火极限长和环保性能好等特点,能广泛应用于隧道、混凝土和石化防火墙的防火保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