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安全传感器工程创国内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4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发的安全传感器工程通过专家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是我国首次开发成功的跨区、多层、网络化安全生产管理系统。

  专家组由来自空军装备研究院、国家工信部、航天标准化研究所等单位的9名专家组成。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航天科工二院长峰集团关于安全传感器工程技术研究的总结汇报,并观看了系统功能展示,听取了用户意见和科技查新结论,审查了长峰集团编写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安全传感器工程技术研究总结报告及技术文档资料。与会专家对该项传感器工程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系统建设和项目总结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