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技术创新平台”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4

  1月11日上午,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国一批科技成果和个人受到表彰。中国钢研“先进金属材料技术创新平台”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干勇董事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接见。

  在10日—11日科技部举行的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科技部部长万钢肯定了由中国钢研牵头的“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他讲到:“新一代可循环钢铁流程工艺技术取得突破,依托曹妃甸工程建立了洁净钢生产平台,实现了转炉功能的优化组合,每条生产线平均每年节约50万吨标煤。”中国钢研董事长干勇代表创新型企业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钢铁可循流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机制创新、技术成果以及联盟运行经验。

  中国钢研将继续继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行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