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携手中经社 打造卫星综合信息服务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各自实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卫通公司与新华社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1月1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中国卫通与中经社将在卫星空间段资源、卫星通信服务、技术研发与支撑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中经社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金融信息平台提供支持与服务。

  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华社直属企业,是我国金融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营的主体,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信息服务机构,正在打造中国自主研发的、全球一流的金融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