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唐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国家党政机关、大型企业负责人及7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莅会。葛洲坝集团公司领导杨继学、丁焰章等与唐山市委、市政府洽谈合作事宜。 

  推介会上,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汉明和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负责人代表葛洲坝集团与唐山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葛洲坝集团将积极参与曹妃甸生态城的城市内河水系工程、城市桥梁工程等项目建设。 

  推介会开幕前,河北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和市长陈国鹰与集团公司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继学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丁焰章亲切会面,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曹妃甸位于唐山市南部70公里,为渤海湾中的一个小岛,这里拥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得天独厚的集成优势,是中国能源、矿石等大宗原料、燃料基础港,是沟通华北、东北、西北,连接东北亚走向世界的重要枢纽和对外通道。近年来,曹妃甸经济开发区发展迅猛,被誉为我国北方经济的新引擎。此次推介会让唐山市收获894亿元的大单。中国葛洲坝集团、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世界贸易绿色机构、中国中钢集团等与唐山市有关部门签订了22个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