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华东地区全社会年用电量突破900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华东四省一市经济稳步回升,华东电网用电增长水平超过预期。2009年,华东电网最高统调负荷1.44亿千瓦,同比增长10.6%;全社会用电量90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01%;跨区受电374.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96%;跨省交易电量总计111.67亿千瓦时;华东电网全年完成发电权交易电量546.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9.5%。

  在宏观经济已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华东公司将促进跨区跨省交易平台的平稳运营,适时开展跨省发电权交易试运行。华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全供电和世博会保电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基建技改工程,特别是世博会配套工程,精心制定电网运行方式和应急机制,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华东公司提出,希望发电企业组织好发电燃料的采购和运输工作,确保电煤、燃气和燃油供应,加强机组(特别是大容量机组)的运行管理,确保机组稳发满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