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建设成功吊装国内最重粗轧机牌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1


  1月17日,中冶集团所属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4300毫米粗轧机工程第一片粗轧机牌坊的安装任务。

  首秦4300毫米粗轧机机架组装后重达445吨,是目前国内最重的粗轧机牌坊。宝冶建设在安装中采用了自行研制并获得国家专利的“旋转平衡法吊装技术”及专用吊具,获得了成功。

  此次宽厚板轧机工艺升级配套项目粗轧机安装是根据首秦宽厚板轧机工程的总体规划,完成其一期工程预留的部分设施以实现提高产能的目标,建成后设计产量将达到180万吨/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