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国债技术改造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1

  1月17日,由国家环境保护部组织的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国债技术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在中国二重圆满结束。

  会上,国家环境保护部组织西南环境保护督察中心、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德阳市环境保护局对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国债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与会代表现场检查了环保设施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听取了中国二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执行情况的报告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的汇报。经过认真审阅并核实了相关资料后,验收组宣布了验收结论: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国债技术改造项目落实了环评及批复中的各项环保措施,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条件,验收组同意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中国二重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国债技术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的总体竣工验收和合法投运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