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名网友赢东航免费机票和世博会门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1

  1月20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面向全球征集的“世博号”飞机喷涂设计作品揭晓,并将一项庞大的世博旅客奖励计划付诸行动,向全国送出3500张免费机票和世博会门票。

  揭晓的5幅作品由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综合评判产生,先是从全球征集的180多件作品中入围20强,再从20强中最后胜出,来自中国、意大利的5位设计师最高获得3万元奖金。

  3500名幸运者,是参与5幅“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网络投票的网友。获奖名单通过电脑随机抽奖的方式产生。他们将分别获得一张来回程免费机票和世博会门票。

  这项奖励惠及全国各地,抽奖名额按省份(地区)分配,其中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各100名。当天,东航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抽奖仪式。

  抽奖活动安排在13个抽奖点完成,其下属12家分(子)公司分别抽取所在地100名幸运者,其余省市、自治区、港澳台的抽奖名单均在上海总部抽取产生。

  在东航上海总部抽奖现场,大屏幕随机滚动播放不同省/市投票者的手机号码。按下抽奖指令,屏幕上出现抽中的手机号码,并现场打印中奖名单。上海长宁区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参与,对抽奖结果提供了公证。

  仪式上,东航表示近期将推出三大系列营销产品,包括超级经济舱、超级联运,以及预售产品等,非常适合全国各地到上海看世博会的旅客,制定更有效率、更为经济的旅行计划。

  据了解,全国参与本次东航“世博号”网络投票的有35万多人,其中信息完整的有18万多人。所有投票和中奖者姓名、手机号和通信地址均按不同省/市加以区分。

  中奖名单和机票使用规则将于活动结束后在东航官方网站(www.ceair.com)公布,所有参赛作品的设计者,都将被授予“东航—世博城市之星”称号,并获赠世博会门票,奖品由东航负责寄送。

  获奖者还将有机会参与“乘东航,观世博”活动,在世博会期间,乘坐东航航班亲临世博园区,参观游览“中国航空馆”,参加各种特惠活动,体验东航世博服务产品。

  东航将于世博会前完成6架“世博号”飞机的喷涂,其中3架已分别于2006年3月、2009年7月和10月推出,第4架已于元月19日出厂,其余两架都将于世博会开幕前喷涂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