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集团投资的福瑞股份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2

  2010年1月20日,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投资的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福瑞股份是高新集团投资企业中第二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的创新型企业。

  福瑞股份是一家在肝纤维化诊治领域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独特业务模式的成长型企业,成立十一年来,始终专业服务于肝病领域,以抗肝纤维化为核心,建立了“无创诊断标准+肝纤维化在线诊断系统+治疗药品”的业务模式,形成了在诊断、治疗和营销服务各业务链条互为补充、协同带动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5%的高速发展,在我国肝纤维化诊治行业居于引领地位。该公司旗下的主导药品复方鳖甲软肝片是中国抗肝纤维化中成药市场上唯一销售额过亿的品种,稳居市场占有率榜首。

  高新集团作为专业从事高新技术投资的中央企业,专注于扶持和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强、市场发展潜力大的中小型高科技企业。投资福瑞股份以来,积极为之提供资金支持和增值服务。福瑞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高新集团发挥国家投资导向作用,积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