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贯通库俄铁路却勒塔格2号隧道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2

  1月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的新疆库俄铁路SK标却勒塔格2号隧道贯通。

  却勒塔格2号隧道全长5345米,2008年10 月23日进场,2009年1月6日进洞施工。中铁隧道集团在施工中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地理位置偏僻、自然环境恶劣、劳务用工组织困难等一系列难题,快速打开施工局面,实现了稳产高产,隧道开挖最高月进度达到270米,月创最高产值1800万元。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企业文化建设受到业主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赞誉,在2009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再次获得第一名,被乌鲁木齐铁路局评为安全文明样板工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