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全力推进5000万吨上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5

  1月21日至22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全力推进油气当量5000万吨上产工程。

  长庆油田公司提出,面对阶段性成绩,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长期艰苦奋斗思想,埋头苦干,为2015年实现油气当量5000万吨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为保证2015年油气当量5000万吨宏伟目标的实现,长庆油田今年要抓好七项重点工作。

  一是做大做强油气勘探开发主营业务,大力推进储量增长高峰期工程,夯实加快发展的资源基础。油气开发要以稳定并提高单井产量“牛鼻子”工程为主线,大力推进油藏精细管理,加大措施增油力度,推广气井差异化管理,保持气田调峰能力。同时,大力推广水平井技术,大幅度提高气田单井产量。

  二是全面推广“四化”管理模式,把集团公司基础管理建设工程与长庆油田“企业管理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完善和推行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建设、市场化运作和数字化管理模式,努力实现油田管理现代化。

  三是深化改革,持续深化用工管理,建立薪酬激励和人工成本控制长效机制。

  四是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程,加快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同时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大胆培养和使用科技人才。

  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要注重源头控制,加强HSE体系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和要害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加强对承包商和施工队伍的安全监管;加强应急管理;切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六是巩固和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重视解决员工关心的问题;把发展成果惠及员工;继续密切企地关系。

  七是以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