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与广州市政府共倡低碳经济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6

  1月11日,在第三届用电客户节能降耗论坛上,广州市经贸委与广州供电局签订了《自愿节能框架协议》,共同提倡发展低碳经济,提高节电管理水平。170家用电大客户参加了论坛。

  按照协议书,广州市经贸委支持广州市电网建设、审批供电部门节能计划书和节能报告。广州供电局每年将提出具体的节电目标,并向市经贸委提交节能工作的“成绩单”。 
  
  近年来,广州供电局在省内首先倡导电力节能服务的理念,陆续与20多家用电大客户建立了节能降耗的工作机制,搭建了客户侧的管理平台。总结用电大户的节能经验,通过节能降耗论坛向广州地区的大企业广泛推广。协助企业做好电能审计和电能规划工作,帮助客户实施技术改造项目,从节能中创造经济效益。三年来,累计为客户节省能耗成本7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