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华东公司全力做好世博会保电服务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1月21日,华东电网有限公司举办世博会企业馆志愿者宣誓仪式,拉开了华东公司世博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决战百天的序幕。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刻苦培训,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世博企业馆服务任务。

  在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华东公司提出,举华东电网全网之力做好世博会保电服务工作,紧密联合区域内各省市供电公司、发电企业,确保世博会期间华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世博会供电服务工作。2009年,华东公司全面启动世博会保电服务,成立了世博保电组织,并出台了全面的世博会保电方案;借鉴奥运会保电成功经验,建立了与省市供电公司协同联动机制,统筹协调世博会保电资源和力量;滚动编制应急处置预案,举行世博会保电反事故演习;加快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上海电网南半环输变电工程项目全部获核准并初步建成;开展世博会国家电网馆志愿者选拔等工作,大力营造“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良好氛围。

  全力以赴做好世博会电力保障服务,是贯穿华东公司2010年工作的一条主线。世博会的召开,对华东电网驾驭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能力提出了挑战,需要优化供用电方式予以应对和配合。为此,华东公司提出要以确保世博会期间上海市外来电1000万千瓦和华东主网架安全稳定运行为重点,坚持“指挥有序、准备充分、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的原则,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抓好世博会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方案的细化实施,积极协调区域内各省市供电公司围绕世博会保电服务,集中力量共同做好工作。要高水平地完成世博会服务工作,特别做好开园日、企业馆日等重要节点的组织接待工作;加强宣传策划,在华东公司上下形成良好的服务世博会氛围,让“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在世博会上得以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